绵花糖QAQ

填坑是不现实的
点我点我鸭
最喜欢绊爱,喜欢小鸟,cp杂食
混圈极杂,目前进入发图低峰期

会随便乱摸别人的头,这是对你有好感的表现

混的大部分是游戏圈(什么都玩,除了枪战类……)
还有几个南极圈子
不喜ky!

qq718951252(有时候在线)

好快乐~~~~~我100粉惹~~~~~点图玩玩

点图的话你们的自设或者我混的圈子都可以

不要管我的雷区,我不是太管这个的

因为自己的粉丝不太管自己,自己又闲得慌,所以点图上限10个吧(危险发言)

(车车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)

尽量别点重复cp呐

   
© 绵花糖QAQ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)
热度(3)